初次見面~Nice to meet U*

哈摟~我是這個SPACE的主人也是妳的美甲師 -- 婉儀
當我去迎接各位時請不要誤會是我的孩子~哇哈哈 XD~

在這邊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小天堂~

Crystal* Nail studio是一個很迷你卻很溫馨的工作室
大家來的時候都會納悶因為工作室隱身在一間襪子店中喔!!~
店名叫"襪襪屋",那是我們一家人的店
如果朋友們需要襪子也歡迎來逛逛~哈哈~^_____^

這邊目前沒有電視,希望我們可以利用這短暫的時間休息一下~
我很喜歡跟大家聊天像是可以淺嚐每個人的生活一般
如果大家不介意,在這短暫的相處時間裡互相交換心情吧~
(
當然想休息的朋友也不用介意喔~*)

工作室屬於半獨立式空間基本上不會受干擾
在這邊我們可以輕鬆的聊天,沉浸一些情緒
讓美麗的指尖陪妳繼續微笑著過生活!!~

工作室資料
studio Add (距離捷運站步行約需10-15分鐘)
中和市景新街467巷25號 (巷口公車站牌為景新街站&三介廟站)
(近南勢角夜市,景新國小對面,襪襪屋內)
由捷運站走過來的地圖請按連結→Q比帶路
工作室地方不是很好找,要勞煩大家費心了。


預約電話
0982-490-394 or 02-2940-5058
*請在營業時間內來電,非營業時間請傳簡訊,我會盡快回覆喔~
*在各位預約朋友來之前我都會先做準備請大家預約時告知詳細需要項目~
遲到30分鐘以上即無法承接喔~!!請見諒

*每週一公休其餘營業時間11:00~23:00。

*在價格上並無複雜的第一次價OR搭配特惠價OR包月價,
單純且透明的價錢是我當初設定的最底限,因此不二價。
但我在產品的品質及仔細的服務上,也是絕不讓步的喔~
希望各位朋友們多多支持* !!
也會定期推出活動回饋有建檔資料於工作室的朋友們~!!


*為防止交互感染工作室不接受灰指甲及香港腳患者請見諒